1  /  1  页   1 跳转 查看:2464

多喝玫瑰茄花茶可预防糖尿病

多喝玫瑰茄花茶可预防糖尿病

墨西哥科技大学生化工程系的研究人员在日常研究中发现,玫瑰茄花对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有着特殊功效。该系研究员人员通过对玫瑰茄花的提取物进行成分分析发现,其中所含的一种生物酶可以分解葡萄糖,从而达到降低血糖的功效,这与糖尿病人注射胰岛素的原理相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实验证明,虽然人体通过饮用玫瑰茄花茶不能完整地获取这种生物酶,但是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血糖浓度。假设糖尿病患者每天能够摄入足够的这种生物酶,完全可以替代人工胰岛素。虽然目前这仅是实验室环境下的理论结果,但墨西哥盛产玫瑰茄,从中提取该生物酶的成本仍然比人工合成胰岛素低了很多,因此该项研究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此外,经常饮用玫瑰茄花茶还可以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因此,玫瑰茄花茶无论对于糖尿病患者还是心血管病患者都不失是一种优质的保健饮品。
 

回复:多喝玫瑰花茶可预防糖尿病

呵呵,玫瑰花还有这个好处呐,我要喝
 

回复: 多喝玫瑰花茶可预防糖尿病

路过看看,支持一下
【龙虎机技术论坛】link:http://www.yxjpjq.com      link:http://www.lhjer.com     
【龙虎机破解企业销售网站】link:http://www.yinlingkj.com  link:http://www.xmlhj.cn     
 

回复:多喝玫瑰花茶可预防糖尿病

真的。。。。??那不是甜的吗??
欢迎访问我的个人空间:
http://hi.baidu.com/suma
 
1  /  1  页   1 跳转

版权所有 糖尿病|糖尿病饮食|糖尿病治疗|医糖网 

Powered by Onetop 2.0.1214 苏ICP备09120456
返顶部